這三個星期以來,每天為了評鑑工作而過著加班到十點的日子,

雖然沒有人逼我要拿出怎樣的資料成果,

也沒有人叫我要加班渡日,

然而,

我只是想要,想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,

我只是想要,認真負責做好每一件份內的工作,

我只是想要,真正的為自己負責任,不是為了老闆,不是為了外在的眼光。

這陣子真的很感謝一些人,

謝謝Fariy兩年前來到學務處,所以這幾個星期才有緣份一起留下來加班奮鬥,

謝謝jd分享上一次評鑑的經驗,讓我心底有譜,

謝謝小胖虎耐心傾聽心情,也給予滿滿的打氣加油,

謝謝班社聯會幹部當我的分身,幫忙把聯合社辦的事情一起搞定,

更要特別謝謝商三1幾個得力助手,他們真是上帝派來的小天使,

如果沒有小天使的協助,我就算不睡覺也做不來那些瑣碎的細節,

光是印側標、做資料夾標籤,還有資料的目錄和隔頁,

最起碼也要花上三、四個工作天。

這陣子雖然超級無比忙碌,但是有一些共同打拼的工作夥伴,

這種感覺彷彿回到那個混社團的歲月,有一種密不可分的革命情感。

我不知道明天評鑑過後會是什麼樣的結果,

我只知道我盡了最大的努力,

縱使尚有不完美的地方,也虛心接受並作為下一次改進的參考,

畢竟,我也不是完人,

畢竟,手上真的不只有這件事在進行,

後續的工作早已佇列等待,不能顧此失彼。

不求樣樣勝利,但求事事盡力,

夜闌人靜時刻,我沈穩安心的閉上眼睛,

這種對自己負責的心情,

只有自己和上帝明瞭。

Whatever you do, Do Your Best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lianyen 的頭像
    lillianyen

    Lillian的秘密花園

    lillia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