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的八月,我確確實實的卸下訓育行政職務,

能夠真實的完成這個期待,很感謝許多人的成全和體諒。

來到學校五年的時間,有4.5待在行政崗位上,說不累,那肯定是騙人的!

累啊~特別是勞心比勞力更加令人疲憊,

況且我真的認為自己並不適合擔任行政工作,

另一方面,我也很想體驗導師的職涯,

因為,那是我從職場轉向教育領域的初衷。

 

若要數算在行政工作上所盡的每一份心力,

倒不如說,因為行政的工作讓我成長不少,

變得更有耐心、更懂得包容、更看清人生百態,也明瞭生存法則,

「藉事練心」,

我想,就這就行政工作帶給我最棒的禮物。

 

休息,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

未來一年即將成為課很多的專 任 老師,

我會很珍惜這段難得的中場休息時間,

明年此時,我希望自己已經做好準備,

成為一位充滿生命力又有深遠影響的好老師。

 

附上北家自強樓西側的最後倩影,

這裡,也曾經是我奮鬥三年的所在,

而現在,也只能像這樣,

放在心上,深深的懷念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lianyen 的頭像
    lillianyen

    Lillian的秘密花園

    lillia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