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進修部有課,於是,早早的,五點半就吃了半個便當,

為什麼是半個呢?因為另外半個便當在每週二的時候,固定和Pocha共享,

雖然這樣的份量應該無法餵養我自己,

但就是把半個便當當成點心墊墊肚子,

這樣也挺好的,吃點東西以補充體力上課。

晚上十點半,肚子果真餓了,

跟意志力奮戰了好久,

不是因為怕胖的緣故,實在是,胃不好的人是沒有吃宵夜的資格啊,

不過,最近為了評鑑的事,日日夜夜趕工中,

我豁出去了,決定先填飽肚子再說。

走到食物櫃,拿起一包泡麵,洗了碗,

就在開封的前一刻,心血來潮的看了看保存期限,

居然,居然過期了~~~~~~~

再換另一包,還是一樣,過期了~~~

尋遍房間裡可以填補肚子的食物,百分之八十全都過期了,

嗚呼哀哉!!!

最近跟「過期」特別有緣,

我那少得可憐的補休,有效期限是半年,沒想到去年十二月份的加班補休放到快過期,

泡麵過期,

零食過期,

化妝品也有一些是過期的,

我看吶,我自己也是過期人物一枚。

安慰自己不是過期,

而是,

好酒沈甕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lianyen 的頭像
    lillianyen

    Lillian的秘密花園

    lillia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