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,又是高三的年度盛事--畢業旅行,
當我看見他們眼中的興奮,引我不自覺地想起你們來。
我親愛的小孩,老師很想念你們。

給97級的商三1:
我和你們同一時期成為北家人,
自你們踏進北家校門的第一天,花田一路一路看著你們成長,
從輕澀到成熟,從稚嫩到懂事,很開心你們每一位都已經成為更好的人。
至此,我沒有想過,你們居然會是我唯一一屆能夠完整帶完的班級,
或許因為這種深厚的情感基礎,在你們回娘家時,總不忘記來探望我,
過往三年的付出,原來所有的回饋全在畢業後傾倒,
在你們身上,我得到的遠比我付出的還要多更多,
謝謝97級商三1的你們,我的成就感有很大一部份是你們給予的。

to小梨子:連用三年的會計小老師,我一點也不會擔心你的未來,你的懂事靈巧、貼心伶俐,一定會為你的未來加分,回學校時讓老師看看你現在的樣子吧。

to芳梅:最掛心的就是你了,可惜沒有你的電話。在屏東一切都還好嗎?記得,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,在不久的將來,你很快就可以獲得報酬並將擁有自己想要的人生。

to志文:大學生活很忙碌厚…你很久沒回學校來了,該不會是偷偷交了女友吧….

to雅婷(小白):上次接到你的問候電話,很開心,和喬如要彼此照應哦,歡迎隨時來電。

to凱玲:教師節接到你的祝福,超用心的,原來一通電話就能讓為師的我覺得超級開心,我還比不上你,忙到連打電話給我的老師(你們的師公)都沒有,要檢討。

to曹銘軒:最常見到的面孔就是你了!還是一樣耍寶逗趣,女朋友要顧好啊….

to苡薰:有辦同學會可要讓我知道唷,我要參加!

to陳穎醇:捷安特(還是美利達?),有員工特賣時要記得通報!

to蕭嘉勝:我還是覺得你長得很像阿沁。


給98級的商三2:
自從你們今年畢業後,我就很少在課堂上聽到灌迷湯的話語了,
(麻煩教一下,傳承下去)
班上全都是女生的你們,總有小女生的八卦浪漫和貼心
每每到你們班上課,心情總是特別的好,
即便因為心事而偽裝上台的模樣,還是被眼尖敏感的你們識穿,
然後一直被盧著說出來,可愛的你們還忿忿的替我打抱不平,
所以,你們班大概是聽過我最多生活秘密和心情的學生。
此刻的你們剛成為大一新鮮人,應該正忙著適應新的生活,
要好好加油哦!
千萬記得,大學三學分,課業、社團和愛情,
即便被死當,也要赴湯蹈火,體驗人生中最精華的黃金歲月。
最後,還是那句話,
有空的時候,記得回來讓老師看看,等你們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lianyen 的頭像
    lillianyen

    Lillian的秘密花園

    lillia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