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事我最渴望?
睡懶覺和不化妝,
我很清楚前面的渴望無法完成,
至少,這個暑假決定邋遢一夏。

每天每天,T恤牛仔褲一穿,套上球鞋就準備往學校出發,
沒有高跟鞋、沒有飄逸的裙子、也沒有淡淡的妝,
這樣也挺自然的,
甚至我還想穿著短褲去學校呢!
只可惜,我沒有挑戰傳統的勇氣...
(呃…不然Corn和大冠,你們陪我一起這樣做好了~)

暑假,不就要邋遢一點,
才能襯脫出懶洋洋的夏日氣息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lianyen 的頭像
    lillianyen

    Lillian的秘密花園

    lillia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