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要我說,回到中部有什麼值得慶幸的事?
也許,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離合歡山還算近。




很早以前,我喜歡海,特別是深藍深藍的那種,
但那太令人感到憂傷,不知不覺也開始多愁善感起來,
後來,我更愛山,
站在山頂,看著寬廣無邊的天光景色,
我們不過都是山腳下的一顆小沙塵,
此刻,我感覺到自己的渺小,
更敬畏於大自然的神秘力量。

曠野成為生活的必需,
再沒有什麼比得上登高遠眺來得令人心曠神怡,
有一種與世無爭的自在感....

我站在高山上,伸出雙手擁抱屬於我的天空,
山腳下喧喧嚷嚷的紛爭,又與我何干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lianyen 的頭像
    lillianyen

    Lillian的秘密花園

    lillia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