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因著忙碌和你們失去聯絡,
可能連一封信、一通電話都沒有,
忘了這世界上還有其他認識我的人,
直到那些日子接到你們關心問候的來電,
我知道,
我沒有被遺忘,
我知道,
你們永遠都在,
我也慚愧,
一直接受你們的給予,卻老是忘了同等的付出,
在我最需要鼓勵的這段日子,
謝謝你們的加油打氣。

朋友之間,
永遠不嫌麻煩,
就算有麻煩的事也總是願意替我扛著,
朋友之間,
不一定要每天見面,
但卻總是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時候,你們就出現,
朋友之間,
不用刻意偽裝堅強,
就算在你們面前落淚也不會覺得丟臉。

那天,我感動的話沒有多說,
因為"我們是朋友"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lianyen 的頭像
    lillianyen

    Lillian的秘密花園

    lillia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