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學校畢業後,能順利和我搭檔一年以上的工作夥伴,實在少之又少,
印象中,就只有一個吧….
在竹科工作時,我的第一個小老闆在我跟隨他七個月之後就調職了,
接著換了一個,
可惜…幾個月後,那人也離職,
於是,換我自己坐上小老闆的位置,
好笑的是,我在小老闆的位置上又剋走兩位頂頭上司,
還好,最好我選擇離開,
公司才沒有繼續混亂下去……..

第二份職業就是當個安安分分的老師,
誰知道,學校讓我兼任行政工作,
於是,我底下的組員一直動盪不安,
來不到兩個月,原來的組員因為職代(職務暫代)的緣故被迫離開,
還好,立刻補上一個新來的幹事,
和她的相處正屆滿半年,她‧就‧調‧職‧了,
因為我的業務量實在過大,
如果沒有組員協助我,我可能不止掛點而已,應該會暴斃…
於是又迅速的把先前的職代找回來,
雖然心裏知道職代也不是常久之計,但總算是要先過了這關再說,
晴天劈靂!!
今天職代跟我說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,
好消息是:有個正式的公務人員可以來協助我處理工作,
壞消息是,她只能工作到4月底,而那位即將來的新人卻要六月才能報到。
我的天啊~
這一個月的空窗期,足以把我操到半死,
我能說什麼呢?
或者該說什麼呢?
大概是我自己命格太硬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lianyen 的頭像
    lillianyen

    Lillian的秘密花園

    lillia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