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wei新家添購一組卡拉OK,逛完夜市的我,其實有點腿酸,
不過,還是很想在第一時間探訪熱騰騰、剛到貨的新品,
說不定還能引吭高歌個幾曲呢!

身為朋友的你們,真是瞭解我,
你們知道的,我最愛哼唱劉若英的歌,
還貼心的幫忙點了一系列的奶茶特輯,呼,真是過癮!
自從期中考下午不用上班的福利取消後,
這學期沒進過KTV的大門一步,
只能每天在浴裡啍啍唱唱給自己聽。

歌曲,有時候是人生故事的縮影,
唱到屬於自己故事的歌,感受更是強烈,
有機會一起唱歌的話,
別忘記幫我點這首屬於我的故事。我的歌。
劉若英的『後來』,送給你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後來
作詞:施人誠 作曲:玉城千春 演唱:劉若英

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
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
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
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

那時候的愛情 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
而又是為什麼 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
在這相似的深夜裡 你是否一樣 也在靜靜追悔感傷
如果當時我們能 不那麼倔強 
現在也不那麼遺憾

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
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

永遠不會再重來
有一個男孩 愛著那個女孩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是的。
後來的我,終於在眼淚中明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lianyen 的頭像
    lillianyen

    Lillian的秘密花園

    lillia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