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星期前帶著爸媽還有妹一起去九族文化村賞櫻,
我是提議者,也是規劃者,更是超強執行者!哈哈哈哈。

上一回全家一起出遊的日子是在去年九月份搭火車到花蓮探訪大弟,
那次行程全是弟規劃設計的,很平價也很溫馨(大家擠在同一個房間裡耶),
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沒有開車去,
所以我們跑不遠,全都只能去那些大眾路線。

自從我開始為自己許下2009新願望。心願望之後,
決定未來每季都來個『家庭日』的旅行踏青計劃,
無形中真的讓家人之間的感情增溫,
談話的廣度及深度也從『呷飽沒?』『卡早睏』進昇到『內心話』的層級,
比如說,妹問了媽:『難道你從不擔心我會嫁不出去嗎?』
我則是比較願意多談談自己在外地生活的『內幕』。

我的家人真的很可愛,
偶爾課堂上也會洩露一些家人相處的情景,
學生們都很想『親眼』見識這些和我相處20、30年的家人。
經過多年的流浪,遇到不少的挫折跟沮喪,
所有的傷心難過,所有的療傷,
家人,永遠是最好最好的特效藥,也是永遠不會遺棄你的人。

現在不想再像過往那樣含蓄,
真的很想大聲的說,『我好愛好愛好愛我的家人…』
謝謝上帝讓我的原生家庭變得愈來愈美好,感情愈來愈沸騰,
謝謝上帝讓我們過著比以前有品質的生活,
希望未來我有更多的能力讓我最親愛的家人過更好的生活。

ps.網誌想改變一點風格了,偶爾也放一些照片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唷!
廢話不多說,剛學好的編輯技術,請不要嫌棄,我會再努力學習的唷!

上圖左是我可愛的爸媽,上圖右來張合照吧,下圖左是我浪跡天涯的腳ㄚ,下圖右妹帶著我送給她的墨鏡

我們去的時候,櫻花已經凋謝得差不多,只剩下零星還算堅強的花朵掛在枝頭上,其餘的已經『化做春泥更護花』

本來想放一張『媽勾著爸的手』的背影照片,可惜是直式照片不好做版面,不過,中間那張看來感情也不賴吧, 這就是我夢想中『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lianyen 的頭像
    lillianyen

    Lillian的秘密花園

    lillia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