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有時也像股市一樣,有高點,也有低點。
今天來到許久未有的“情緒不好”的這個波段,
紛亂的思緒,無以名狀的低落,
然而,課還是得講,待辦工作事項仍然得做,
只是我善於掩飾,不說應該也不會被人發現,毫無異狀。

我不是那種會莫名無來由而情緒不好的人,
每次心情低落的時候,總能知道自己內心在煩躁些什麼,
對於覺察情緒的自知力還是有的,
慶幸,在悶鬱的心情中,還能保有與之和平相處的能力。

或許是對於無可預知的未來而慌亂,
眼見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有好的歸宿,穩定的感情,
我得承認,那非常的令我欣羨和嚮往,
再回頭看看自己,不知何時能夠輪到我來炫耀幸福的時刻?
對於無可預知的未來,
當天使存在的時候,我會這樣想,
「就是因為這種不確定性,所以充滿冒險與樂趣,而且,我相信前方就有幸福等著我去領取」,
當惡魔駐進內心的時候,無知伴隨懼怕,
「會不會永遠孤獨一生?找不到溫暖又厚實的人依靠互賴?」
大部份的時候,天使戰勝邪惡,
而今天,沒有陽光的日子,陰暗濕冷的天氣幫助惡勢力的滋長,
於是我心情低落起來。

總是要接受此刻心情不佳的事實,
只好用著自己擅長的方式和撒旦對抗,
沖個熱水澡,把煩惱全都沖掉,
聽聽音樂,快樂甜蜜tone調的才好,
翻翻書本,看著書架上那幾本新貨剛到,
沒有男友可以泣訴,但我有最知心的好友也是最包容我的小顏妹可以傾訴,
寫完文章的同時,心情似乎好轉了些。

也許,不該再多想那些有的沒的,
感情和婚姻這件事,得之我幸,不得我命,
是我的跑不掉,不是我的,強求不了。

也許,睡一覺醒來,一切重新美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lianyen 的頭像
    lillianyen

    Lillian的秘密花園

    lillia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