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是我的力量,即便我還不是真正的基督徒。

在信仰裏,我可以獲得力量,特別是遇到挫折沮喪時。
在信仰裏,我也學會感謝、讚美、包容和寬恕。

這兩三年來,困苦無依、沒有人可以傾訴的時候,
我跟上帝說話,因為我知道,這眼前的攔阻是祂刻意的安排,
因祂要引領我來到祂的面前,
也許是祂讓我遇到崎嶇的山谷,
然而,我們需要山和谷。山使雨水匯集,谷中使地肥沃多結果子。

從前,我志得意滿、驕傲暴縱、不懂得感謝知足、
不懂得對家人和真心關心我的人更好,
總是犯了那個『對朋友/外人比對自己人還要好』的毛病,
現在已在信仰裡學會另一種態度,
少了憎恨、狹窄和計較,我發現自己也可以給自己莫名的力量和快樂,
(小敏兒說,我也有帶給他人快樂的力量哦,真開心)
我相信,喜樂的心乃是良藥。
一種治療心靈貧乏的良藥。

每晚睡前,我會禱告,
其實這個習慣在我還沒有信仰前早就有類似的行為了,
從很久很久以前,我就會每天反省自己一天的行為。
現在,我不僅僅是反省,我還感謝讚美、期盼和祈求,
感謝每天總是有許多好事降臨在我身上,
學會感謝每一天所遇到的每件小事和人物,
遇到機車行很好心的老闆出車幫我解決小事卻堅持不收費,我很感謝,
遇到願意讓我將車停在他店前面的頭家,我很感謝,
昨天出門發現是陰天,帶著不可思議的心情感謝,
因為只有陰天才適合拍畢冊的團體照(至少重拍的機率可以大大降低),
之所以不可思議,是因為前幾天都是豔陽天且氣象報告也預測只會是晴朗高溫的天氣。
當我一出門發現是下過雨的陰天,第一時間就是開口讚美主。
感謝祂再次恩賜這奇妙的恩典,
當然,信仰不同,想的也不同,主任說『天佑北家』,
都好!只要是良善的思想都好!因為這真的很不可置信。
特別是今天又恢復炎熱豔色的氣候,就令人再次不可思議。

每天的讚美和感謝似乎已經成為習慣,
帶著希望和知足的心,這樣的力量無窮之大,
而且,我真的感受到一股奇異恩典,不斷不斷的發生在我的身上。
感謝之後就是期盼和祈求,
為H、為家人、為自己,還有為那些最知心的朋友,祈求大家都好,
希望上帝將眷顧我的愛也能眷顧我所關心的人,儘管他們都不是同樣的信仰,
我也祈求上帝寬恕我的罪,但願祂能讓我有機會去撫平傷口,
還有做更多對他人有意義的事。

現在每天都有很多話可以跟小顏妹聊,特別是最心底又怕別人笑的話,
因為曾經受傷的心情,小顏妹最懂,
這或許就叫做『失之東隅,收之桑隅』,
上帝為我關了那扇門,必定為我開另一扇窗,
此時此刻的我,我覺得自己擁有好多好多,
那種富有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,也是別人搶也搶不走的。

試試看,也許你試著跟自己所信仰的對象說出心裡話,
比如說媽祖、觀世音菩薩、阿拉、土地公、月老、佛祖、關公、文昌帝君,
(不及備載,請沒被點到的神明體諒一下)
拜拜的時候,不也是一樣在講一些祈福祈求的話嗎?
其實力量都是一樣的,只是對象不同,
其實禱告就跟『吸引力法則』一樣,
你思想什麼,就會得到什麼!

希望所有關心我和我關心的人,你們都能美夢成真,
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阿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lianyen 的頭像
    lillianyen

    Lillian的秘密花園

    lillia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