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三餐老是在外,人人叫我老外,老外~老外~老外~」
不過,今晚有Corn照料我和大冠,
感覺好溫暖,好幸福,有被受呵護的感覺,
原來....會料理的女生好像真的能創造一種叫做幸福的菜餚,
吃到要加碼才能滿足我和大冠的胃,
這世界上最好吃的料理就是和好朋友一起烹煮,一起享用....

下午Corn提議說,今晚來個「啤酒加雪碧之夜」,順道慶賀她的喬遷,
三個女生一道逛了全聯,買了海尼根和雪碧,
這道創意酒是corn和她老公去德國蜜月時喝過的,
雖然她全然不知道混合的比例,也不知道詳細作法,
反正,到時候如果不好喝,就把兩者分開飲用不就能解決了。
我們隨意亂調,嗯~那味道我也不會描述,
每次調酒的比例都不同,時而酒味太重,時而汽水味太甜,
偶爾運氣好調到好喝的一杯時,卻可惜調不出相同味道的下一杯。

記得四個月前慶賀我和大冠入住時,
我們買了ICE,我一個人連喝兩瓶,
結果掛點,還真的跑去抱馬桶,
連躺在床上都還覺得天旋地轉,暈得很讓人難受,
從此,我的酒量大家都知道了,
那就是~~遜!

感覺自己又回到大學時代住宿的日子,
彼此照應,彼此分享心事,
真希望美好的一刻能就此停住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lianyen 的頭像
    lillianyen

    Lillian的秘密花園

    lillia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