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愛講話,很愛分享,
但,就是不擅長在上課時間跟學生聊天。

今天第四節,臨時被叫去看管班級,
對象恰巧是我唯一的寶貝班,
(如果對象是別班,我會直接婉拒,我也是很偏心的喲~),
結果呢,他們一見我踏進教室,
用著一種從來沒有過的熱情呼喊我,
(呃…好吧,我知道那只是驚訝我不該在不對的時候出現)
然後,此刻,有位男同學說了句:
『天啊~可不可以不要再上會計了』

咳咳!!我也只是被派來看管你們,
公主我並不想繼續聲嘶力竭、揮汗如雨的講課,
於是,學了魚的招牌手段,
給他們選擇的機會。
選擇一:自己看書;選擇二:我來講課;選擇三:和我聊天。
不用多說,學生一定選擇最輕鬆的第三選項。

好啦~我自己提的建議,立刻就後悔了,
因為…
“我。不。知。道。要。聊。什。麼。”
就這樣,自然而然的演變成自修。

呵呵~原諒一下我囉~
因為不擅長扯東扯西,
也許,下次來訂個主題,
由讓他們分享和表達,
我也能知道現在七年後段班的小鬼都在想些什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lianyen 的頭像
    lillianyen

    Lillian的秘密花園

    lillia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