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學期的寒暑假,是同學們認為的快樂時光,
是學校老師們認定的出國旺季,
我呢~只能守在學校,
痴痴的盼望全校老師承諾要繳給我的作業(各班學期成績),
邊等待的同時,還要倍受家長的催促電話,
彷彿自己像政要部長,總是受到立法委員的質詢和羞辱,
還要記得保持謙和的態度向家長說明,只差沒鞠恭磕頭,
老師們遲遲不繳作業,最可憐的是我,被罵的也永遠是我,
心裡頭的垃圾筒,每天都要定時清理,
心裡頭的苦悶,能瞭解的人就能諒解,
不能理解的人,也只能由他去吧,
不求樣樣勝利,但求無愧我心,
我已經很盡力了!!
沒有對不起學校,更沒有對不起我自己!!
(sorry~以上純屬抒發情緒文)

親愛的同學們,你們還真是可愛,
直接在這個版上留言問成績單何時要寄發,
(顯然與本版風格完全的不同,)
既然同學誠心誠意的問,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同學)
好消息公告,老師在今天加班把成績單全都統計完成,
明天(2/7)就會寄出囉,所以這星期以前可以收得到,
但願大家都有豐碩圓滿的成果~

想到可愛的同學,老師的職業症狀又再度發作了,
要提醒你哦,記得完成寒假作業,
反正你在家裡閒著也是閒著,
你說是不是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lianyen 的頭像
    lillianyen

    Lillian的秘密花園

    lillia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