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說我很奇怪,
一下子在月老廟前合掌祈願,祈求天賜良緣,
一下子在滂沱大雨中禱告默念,願主保佑我們行車平安,
究竟我是哪一派?
管他的咧!!
所謂信仰生力量,
我只需要知道,在徬徨無助的時候,
向上天請求,祂必能聽見我的聲音,同時應允我,
只需要這樣相信,我就能夠心安。

所以,
無論是握有姻緣簿的東方月老,
還是持有愛之金箭的西方邱比特,
我都會相信,
我會是幸福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lianyen 的頭像
    lillianyen

    Lillian的秘密花園

    lillia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