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筆的這一陣子,有許多人詢問我,
為什麼把這個地方關閉了呢?
少了筆電的這個工具是其中的一個原因,
另一個很重要的因素,
是想圖個暫停之後的新氣氛,
一直處於沈重的筆觸,
連我眼睛所看到的景象也全罩上偏藍鏡片,
我不適合憂鬱,
所以我想,
休息之後,
我會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適應現在的生活步調。

暫停之後的部落格會新增兩個文章分類,
愛情記事本--抒發我對情感的看法,
即便根本是個遜腳的習愛之人,
那也是最真實的感受。
心情點播站--分享我喜歡的歌曲,
我曾經很想當個廣播人,
在小小的錄音室裡,
獨自對著麥克風分享著心情、介紹著歌曲,
然後想像有一些人很專心認真的聽著節目並給我回應,
既然現實生活裡無法如願,
那就創造機會讓自己過過癮。

暫停之後,
不再是永夜的時刻,
暫停之後,
我將知道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lianyen 的頭像
    lillianyen

    Lillian的秘密花園

    lillia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