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這麼巧?!
每個無所事事的週末假期就得生病一回,
咳嗽、發冷、頭痛欲裂,
只能乖乖的吞下一顆普拿疼,乖乖的躺在床上,
乖乖的什麼事都不想,
該死的普拿疼,速效錠一點也不迅速有效,
虧我還把阿普當成最要好的朋友,
看來,阿普即將從好朋友名單裡除名。

總在最脆弱的時候想起你來,
你不是醫生,卻擁有高超的醫術和獨一無二的特效藥,
我看見藥單上的藥名,
『溫暖的雙手、憐惜的語氣、呵護的眼神,
外加遞上一杯熱呼呼的開水,跟我說一句“好心疼”』。

生病的時候,請記得開一帖特效藥讓我服用,
你知道的,我一向最聽醫生的話,
如果我乖,會不會有什麼獎勵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lianyen 的頭像
    lillianyen

    Lillian的秘密花園

    lillia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