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、兩個星期,天氣持續冷冽,
白天的Lillian常被大家說我愛“典勇(台)”,
衣服總是薄薄幾件,
我真的不是因為”愛水不驚流鼻水”才穿得這樣少,
我只是因為不想穿得澎澎的,
怕行動不方便而已嘛~(特此澄清一下)

太陽西沈之後,方能真正感受到寒冷冬季的氣候,
連日幾個夜晚睡得不甚安穩,常常半夜冷到醒來,
這個周末假日,決定實施『放空計劃』,
回到我溫暖的家鄉,睡覺睡到自然醒,
頭髮也該修剪了,
隱形眼鏡也該換一副,
跟圖書館借了一些書,準備好好K一番,
巴爛的電視節目順便看一下,
過著普通又平凡的生活,
這就是我的『放空計劃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lianyen 的頭像
    lillianyen

    Lillian的秘密花園

    lillia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