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室友阿蠻每天都會帶個男性友人回來,
雖然,那男的應該沒在這裏過夜,
不過,每次阿蠻男在的時候,
整個樓層就會飄出一股煙味,
我對煙味、酒味的敏銳度,
就好比廚師高手的妙鼻,
錯不了的!這個阿蠻男肯定在宿舍裏抽煙,
整整忍受了一個星期,
今天下午,我決定拿起電話跟房東說一聲,請他出面處理。
「喂!請問是房東太太嗎?呃..我是302號房的XX,
有件事要請你出面跟303號房的人說」
『怎麼了嗎?』
「那個…303的房客很像有抽煙的習慣耶~
因為從2樓樓梯口到整個3樓都是煙味…」
(為了保護阿蠻的形象,想說,說一個女生抽煙很像是害了她,
所以我就趕緊接)
「呃..可能也不是她抽煙啦~應該是她的朋友」
『朋友?』
「呃…她有時會帶一個男生回來啦,不過,沒有在這裏過夜啦~,
應該是那男生抽的」(本來想替阿蠻辯解,卻無意替她爆了更大的料)
『303的那個人都很晚回來嗎?』
「呃…也沒有很晚啦,她只是有點吵而已」(又不小心說出實話)
『哦哦~那我跟她講一下』

扣!掛上電話的那一刻,
不知道為什麼,我好像在發抖,
就像小時候偷偷打小報告的小孩一樣,深怕人家知道是他去告密的,
我實在很怕阿蠻用蠻力揍扁我,
感覺到自己處在最危險的環境,
萬一…她在樓梯堵我,那可怎麼辦才好,
所以….今天特地等corn下班,打算和她一起回宿舍,
至少,人多勢眾嘛!!

我怎麼會這麼......孬,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lianyen 的頭像
    lillianyen

    Lillian的秘密花園

    lillia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